白羽兔

加油吧姑娘,一切都会好的!

第三章 上

     “小花?解雨臣?”张起灵挑挑眉,一脸的似笑非笑。“嗯,他是我发小。”吴邪不疑有他,顺着张起灵的话说,“我们从小认识,一直到现在也没分开过。小哥,这缘分也是挺神奇的。”然后才后知后觉的回过味儿来:“小哥你认识小花?”看着吴邪一脸懵懂的表情,张起灵难得的好心情,就连刚刚吴邪说和小花没分开过这句话也不甚在意了:“黑瞎子。”一时恍然大悟,吴邪开口:“我差点忘了他。小花说过你们是同学的。”然后挠挠脑袋,“小哥,报告我就拿走了,有什么问题我再跟你说。”“嗯。”张起灵点头,目送吴邪离开法医科。

       回到重案组,吴邪连口水都没喝,就马不停蹄的去技术科找小花。同样不敲门就进入,可是却没见到小花,只看见云彩一个人在站在机器旁不知道在干嘛。“云彩,怎么就你一个人,小花呢?”听到声音回头的云彩见是吴邪,笑出了一口白牙:“吴组长,是你啊。解科长出去了,他说过要是你来了就把东西给你。”说着,递过来一份检测报告。吴邪接过东西,一边还不忘数落云彩:“云彩,你说你都和胖子一起见过家长了,就别这么称呼我们了。显得那么生分,毕竟胖子和我们也是好兄弟,要按年纪,我和小花还得叫你一声嫂子呢。”明知吴邪这是在打趣她,云彩还是红了脸,瞪了眼吴邪,然后说:“是是是,就你这嘴巴够厉害,难怪胖哥都说不过你。看来得赶快找个人来管管你了!”知道云彩这是不好意思,吴邪也不恼,只是配合的笑笑,坐在一旁认真的翻阅报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