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羽兔

加油吧姑娘,一切都会好的!

第三章 下

       隔了两天才来更文,我也是醉醉哒。可是家里没有台式电脑,笔记本配置低到没朋友,所以我也不太喜欢用笔记本写东西。所以只能上班时间来更文~勿怪勿怪~

       吴邪看得认真,云彩也没去打扰,只是静静的做自己的事。不一会儿,吴邪抬起头:“云彩,小花有没有说关于这张银行卡其他的事情?”云彩挑眉,不明所以的看着吴邪:“其他的?”“就是.....里面这笔钱的去向....”吴邪挠挠头,他也不知道该怎么表达。闻言云彩失笑:“吴大组长,这笔钱的去向不应该由你们来查吗?怎么还来问我?我们只负责检查已有线索啊。”听了这话吴邪也只能尴尬的笑笑,事实上,他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东西。站起身,伸展了一下走的有点麻的身体,吴邪这才笑呵呵地说:“那好吧云彩,下面的事情就有我们来做了。如果再有新的线索我会继续送过来的。”云彩点点头,算是应下了。

       吴邪拿着报告一边走一边在心里盘算这个案子自己组里的人手是否够用。抬脚迈进办公室,吴邪看到自己的组员已经到场,不禁觉得老怀安慰:“好了,既然大家已经到了,那废话我也不多说,现在开始分配任务——死者杨静,女,24岁。是A大法律系的学生,死亡时间是昨晚10点到12点之间。现在,黎簇和王萌去她的学校查一下死者的背景;这张银行卡上除了死者的指纹外,还有一枚陌生的指纹,通过数据库的比对并没有相同数据出现,说明这名案犯并没有前科,所以这也是你们的任务,调查她的交往圈子。而且,技术科的同事在检查时,发现最近一段时间有一笔来路不明的巨款打进这张银行卡,秀秀,你和阿宁去查一下这笔钱的去向。另外,在勘察现场时,在周围发现了很明显的车辙印,我们比较幸运的是现场附近刚好有监控,这样潘子,你往交警队跑一趟,把监控录像带回来,查一下昨天出现在附近的可疑车辆。好了,现在行动!”吴邪不错声的把任务放下去了,意料之中的听到一声声哀嚎,可是没办法,谁让人家是组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