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羽兔

加油吧姑娘,一切都会好的!

第二章 下

       看着小花走远的身影,吴邪不明就里的挑挑眉,对他的话并没有放在心上。刚坐下来准备梳理案情,就听见一阵敲门声:“小三爷。”抬头看是潘子,吴邪示意人进来:“潘子,怎么了?”“小三爷,法医科那边说尸检报告已经出来了,问您是不是要过去看看。”“这么快?”吴邪讶异地眨眨眼,“我过去看看,你去通知王萌他们,等我回来布置任务。”一边说,吴邪一边往法医科走去。

       因为跟黑瞎子熟悉,所以吴邪进法医科的时候并没有敲门,只是今天他显然忘记了法医科来了新人。“黑瞎子,尸检报告快点给我,掌握不了尸源我没办法往下进行......额?”声音戛然而止,站在吴邪面前的赫然就是早上刚刚见到的张起灵。“小哥?”吴邪抬眼瞅瞅门牌,生怕自己走错了。“嗯。”轻轻颔首,看着吴邪如此蠢萌的动作,张起灵不着痕迹地勾勾嘴角,然后递给吴邪一份尸检报告:“已经弄好了,你看看吧。”“谢谢小哥。”一边道谢,一边翻开报告仔细看。入目的是方正有力的正楷体,张起灵似乎很喜欢用钢笔写字,字迹流畅,令人赏心悦目。不过看完之后,吴邪不淡定了:“死后抛尸!那也就说,发现尸体的地方不是第一案发现场!”点点头,张起灵开口:“死者死亡时间在17个小时以上,而警局和案发现场的距离赶过去大概需要一个半小时。这么短的时间,没道理会遇不到死者。虽然死者很符合溺水身亡的特点,但是我仔细检查过,她的肺部没有积水,剖开口鼻也没有发现泥沙海藻之类的东西存在。致命伤是脖子上的淤痕。”揉揉眉心,吴邪开口:“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比较复杂了。在现场也没有发现任何打斗过的痕迹,更没有什么有价值的线索。只找到一张死者的银行卡,具体的还得等小花的化验结果。”

评论